>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赛冠军装备 金时沅成本赛季最年轻美巡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美巡赛场最年轻的冠军诞生了!周日,在北卡州的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 Country Club)举行的温丹锦标赛的决赛轮中,年仅21岁的韩国球员金时沅以-3,67杆的单轮成绩以及-21,259杆的总成绩拿走冠军,他的夺冠优势多达5杆。金时沅不仅成为了1978年以20岁的年纪赢得温丹锦标赛的西班牙已故名宿巴耶斯特罗斯以来赛事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成为了2013年以19岁的年纪赢得强鹿精英赛的乔丹-斯皮思以来最年轻的美巡赛冠军得主。金时沅早在2012年就以17岁的年纪通过Q-School拿到了美巡赛的参赛资格,如今他成为了第8位赢得美巡赛事的韩国或韩国裔球员。目前排名联邦杯积分第15位的金时沅不仅有机会参加赛季最后的巡回锦标赛,而且还将获得2017至18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更为重要的是,他将于明年4月份出现在大师赛的赛场上,这对于这位韩国小将来说将是历史性的突破。

  以下就是韩国球员金时沅(Si Woo Kim)在2015~16赛季美巡赛/温丹锦标赛(the Wyndham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1 460 (8.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Blue S+ 70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M1 (14°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hite D+ 80X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M2 (18° ),配Matrix SpeedRulz 80 Type-C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 '14 (3-9),配KBS Tour V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47° F-Grind, 53° M-Grind以及59° J-Grind),配KBS Tour V杆身

  推杆:Odyssey Works #7 Crank Hosel

  球: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16

  21岁的金时沅在赛事第二轮中创造了球场最低杆数记录:60杆,其实最后一洞原本有机会靠一记50英尺的小鸟推达到59杆的,可惜未果。金时沅的胜利背后是强大的临场表现,而非灵光乍现,他的发球台-果岭的表现达到了+15.371,排在全场第一。使用了8.5° 的TaylorMade M1 460一号木的他在开球精准度上排到了第6位,达到了73.21%,他还以369码的距离创造了本届赛事第六远的开球。TaylorMade M1有着仅10克重的轻质碳素合金冠部,底部有着二个滑动的重量块,可以从跟部滑到趾部,也可以从前面滑到后面。总共25克的综合分量使得球员可以根据重量块的位置来调整杆面角度和开球角度。

  M1球道木是首款用碳素合金冠部打造而成的球道木,在降低重心、提升开球速度的同时还能通过滑动15克的重量块来调节弹道。M1球道木早就在巡回赛场上得到了广泛使用,其特别适合于那些寻求距离和可打性结合、球路塑形个人化来造就开球状态的球道木的球员。

  由于之前的TaylorMade AeroBurner球道木虽然表现力不错,但有不少用户反映不容易打,而且在外形、声响以及感觉上缺了一些火候。在这样的反馈下,TaylorMade适时地推出了M2球道木,据说这款产品汇集了AeroBurner和M1二款球道木的最优点。之前的M1产品该公司史上首款采用碳素合金钢打造的冠部,也是截止到如今,所有大品牌中唯一在市场上如此做的。而现在推出的M2产品也采用了这个技术,因此相比于钢制的冠部份量上减轻了14克,重心位置也随之降低。在瞄准击球方面,由于白色的前缘与漂亮的黑色冠部及杆面形成了鲜明的颜色对比,因此瞄准击球时很有效果。另外瞄准时的外形也很酷,虽然两款产品之间有些小差别,但对于原来M1产品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熟悉的。M2的杆头要比M1稍微更深一些,而且更圆润。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底部,M1有着二个滑动式重量块,而M2上则换用了之前在AeroBurner上采用的宽的速度囊,而且换成了黑色的。这样的速度囊能让杆面在击球时更具弹性。更重要的是声响和感觉,配上销杆的碳素合金冠部打出的声响更轻,但对于球员的耳朵来说更扎实和悦耳。当然,更低的重心使得M2的飞离角度高了1° ,而旋转度则更低,因此输出的平均距离则要多出10码甚至更多。总而言之,M2球道木可以说是泰勒梅自革命性的产品RocketBallz以来所出品的最佳球道木产品。与众不同的外表、出色的声响和击球感觉,表现力要比M1更好,而价格却更低。这无疑是目前市场上可以打最高等级五颗星的产品。

  TaylorMade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的职业级铁杆——Tour Preferred系列,都是针对高水平球员的,而MB则是其中的一款,MB的含义就是“肌肉块后置”(muscleback)。该型号是完全的肌肉后置刀刃型铁杆,有着紧凑外形的、经典的锻造刀刃,包括细细的背线,不过杆面后移的程度也是最小的。没有速度囊设置,而且底部的拱形设计程度也最小。

 

 

 

 


  #7 Crank Hosel(曲柄颈)推杆是一款Odyssey Works品牌出品的改良过的,拥有曲柄颈设计的大肚型推杆,它有着二个针对瞄准功能的配重翅膀(双翼设计),还有完整的杆身后移设置。左右手均有可选型号,杆身角度° ,杆头角度3° ,杆身长度有33吋、34吋和35吋可选。整个杆头重350克,整合了Metal X杆面和White Hot嵌入物,产生出超级的击球感觉和触球效果。球跳动的程度被最大程度减小了,球一旦被推出去可以很快达到滚动的良好状态,球滚离杆头的打击面会变得更干脆、更快速。全体的亚光处理能最大程度地减小反光的程度,配重双翼上的瞄准标识和杆头冠部上的瞄准点能让球员更好地摆正推杆面,并控制球滚动的方向。

 


  最新的16年款Tour Preferred X球是一种有着5层设计的产品,通过低旋转率和更具穿透力的球路来使得一号木和长铁杆能打出超远距离。而短铁杆和挖起杆可以通过控制得了的球路来赋予高水平球员他们所要的开球距离以及果岭周边的控制度的结合效果。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2/n465417699.shtml report 4556 本赛季美巡赛场最年轻的冠军诞生了!周日,在北卡州的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SedgefieldCountryClub)举行的温丹锦标赛的决赛轮中,年仅21岁的韩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