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青海业余铁三海晏挑战赛举办 300余人参加

来源:西海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8月20日,首届青海业余铁人三项海晏挑战赛在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东大滩水库举行,来自全省的三百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海晏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据了解,这是在我省第一次举办业余铁人三项比赛。为了提升比赛的参与性,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本次业余铁人三项比赛设置了皮划艇、自行车、跑步三个项目,取前十名奖励。但由于比赛现场风力过大,皮划艇项目临时取消,选手们根据4公里跑、6公里自行车两项的成绩排名。10时许,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两人一组,沿着东大滩水库,依次完成了跑步和自行车两个项目。

  西宁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席田学东告诉记者,铁人三项是一个新兴年轻、健康阳光、亲近自然、充满挑战的现代体育运动项目,倡导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生活理念,对于业余运动员来说,铁人三项运动也是一个快乐的健身项目,活动形式多样、距离有长有短,男女老少均可参加。“虽然这是第一次举办,但是,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报名通知发出一个小时内,参赛名额就被抢完了。这也给我们继续举办比赛增添了信心。”田学东说。

  来自西宁的刘女士今年35岁,在一家企业上班。她告诉记者,自己主要是来玩儿的,重在参与,成绩并不重要。“我和丈夫每天都在一起锻炼,有时候也会参加跑步、登山的比赛。今后有这样的比赛,我肯定还会参加。”刘女士说。(李占轶)

sports.sohu.com true 西海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33600.shtml report 597 8月20日,首届青海业余铁人三项海晏挑战赛在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东大滩水库举行,来自全省的三百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海晏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户外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