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湖人正式签下易建联 GM:盼他带来影响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ESPN的报道称,阿联与湖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约800万美元的合同。

  新赛季,阿联将身披11号球衣重返NBA。“我们非常激动能拥有一位在世界各地取得成就的球员,”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我们期待把他带到训练营,并希望他能为我们球队带来影响力。”

  现年28岁的易建联于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不过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11-12赛季,当时在达拉斯打球。

  湖人队是阿联NBA生涯效力的第5支球队,之前4支分别是雄鹿队、篮网队、奇才队和小牛队。他共计出战272场常规赛,其中163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7.9分4.9篮板的数据。

  身高2米11的阿联能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近4年他都在CBA广东队打球,其中上赛季为广东队打了45场球,场均出场37.6分钟,有26.4分9.1篮板2.2助攻1.9抢断1.3盖帽入账。

  阿联代表中国男篮打了里约奥运会,在所打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8分钟,拿下20.4分6.6篮板1.4抢断1.0助攻1.0盖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41873.shtml report 3164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湖人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中国球员易建联。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先前ESPN的报道称,阿联与湖人队所签的是一份为期1年约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