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火箭恐密谋三方交易 休城送阿里扎引国王盖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与国王、森林狼进行三方交易,其中火箭送出阿里扎得到盖伊,森林狼送出卢比奥得到阿里扎,国王则会送出盖伊得到卢比奥。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得到了像戈登以及安德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从近期情况来看,球队并未打算停止补强的脚步。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火箭是联盟目前对于盖伊最感兴趣的球队,而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盖伊离开国王只是时间问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国王方面也有意兜售盖伊。因此,火箭该提供何种交易筹码将会成为能否完成这笔交易的关键所在。

  据悉,火箭有可能会考虑进行三方交易,所涉及的球队还包括国王和森林狼,同时这笔交易的主要内容为:火箭送出阿里扎得到盖伊,森林狼送出卢比奥得到阿里扎,国王则会送出盖伊得到卢比奥。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进行上述交易,那么盖伊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阵容深度,尤其是在进攻端,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相对于阿里扎,盖伊的技术特点显然更适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

  而从国王角度来看,如果能得到卢比奥,那么他的存在,显然能填补朗多离去留下的空缺,朗多在今夏选择加盟公牛。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国王与卢比奥之间就曾传出过“绯闻”,而卢比奥如果能加盟国王,那么他将会与考辛斯有不错的配合。

  从森林狼方面来看,尽管进行上述交易会失去主力控卫卢比奥,但是球队在后卫线还有其他人选,同时森林狼新帅锡伯杜是一位强调防守的教练,如果能得到阿里扎,那么无疑有望提升球队防守强度,这也很符合锡伯杜的建队策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45234.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与国王、森林狼进行三方交易,其中火箭送出阿里扎得到盖伊,森林狼送出卢比奥得到阿里扎,国王则会送出盖伊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