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两套方案送走乐福 或交易考辛斯搭档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正在酝酿将队中大前锋凯文-乐福摆上货架。现在来看,骑士最有可能的交易方案有两种,一种是与国王协商,交换内线神塔考辛斯;一种则是与76人谈判,引进防守型大闸诺伦斯-诺尔。

  今年休赛期,由于杜兰特加盟勇士,因此,骑士想要在新季卫冕,难度一下子变得非常之大。

  基于这种大背景,骑士自然也在尝试一些交易补强的可能性。而放眼整个骑士的大名单,最有交易价值,也最受争议的球员,无疑是大前锋凯文-乐福。

  上赛季,尽管乐福跟随骑士夺下了NBA总冠军。但这两年,他在克利夫兰却过的很不开心。有关爱神偏软的球风,以及他在关键场次的低迷状态,更是成为了外界诟病的焦点话题。

  论能力和技术的全面性,乐福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詹姆斯主导的骑士进攻体系中,爱神的潜能却始终难以发挥到最大。因此,一旦爱神被交易,对于他自己,以及骑士全队,或许都是一次不错的尝试。

  而国王这边,他们萌生兜售考辛斯的想法,也有一段时间了。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考辛斯在场均34.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封盖。从数据上来说,他绝对是联盟的第一中锋。但是,这些年,考神在性格方面的缺陷却没有太多的改变。过去一季,他与老教练卡尔的矛盾很深,而这种暴躁的性格,对于球队的长期发展无疑是非常不利的。

  因此,国王如果能与骑士完成交易,双方很可能会收到双赢的效果。

  另外,除了和国王协商,骑士还有一个备选方案,就是从76人交易年轻的防守大闸诺伦斯-诺尔。目前,费城内线已拥有三位潜力内线——奥卡福、恩比德和诺尔,人员相当臃肿。如果,骑士想要拿乐福作为筹码交易,费城方面兴趣或许会相当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46598.shtml report 1328 北京时间8月23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正在酝酿将队中大前锋凯文-乐福摆上货架。现在来看,骑士最有可能的交易方案有两种,一种是与国王协商,交换内线神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