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季后赛有惊喜!托马斯福勒霍夫曼将留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自从1980年以来,季后赛胡子成为了世界各地冰球运动的“不成文规定”,2011年,邓肯在NBA季后赛阶段,也效仿了这一点。2016年,我们终于也要在高尔夫球的比赛当中看到一群大胡子球员参加季后赛了!

 

  挑头的是贾斯汀-托马斯,他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发布了一个投票,询问观众们是否愿意看到他和里奇-福勒在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时候,留着大胡子。

  反正看热闹没什么亏损,80%的网友都选择了赞同,于是,里奇-福勒——这位职业生涯早期有过一系列夸张造型的美国酷哥——转发了这条推特,还配上了两个大胡子的emoji表情。

  里奇-福勒不是唯一高调回应的人,吉米-沃克尔的妻子艾琳,也转发了推特,并且表示自己投了赞成票。

  此外,美巡赛型男摩根-霍夫曼,也艾特了里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表示自己也要参与其中,从他晒出来的照片来看,他甚至已经开始留胡子了。

  当地时间本周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一站巴克莱精英赛就将举行,或许我们就可以看到一群大胡子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54997.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8月23日,自从1980年以来,季后赛胡子成为了世界各地冰球运动的“不成文规定”,2011年,邓肯在NBA季后赛阶段,也效仿了这一点。201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