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痛心!12岁男孩成IS自杀炸弹 他还穿着梅西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痛心!12岁男孩成IS自杀炸弹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暴行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尤其是利用孩子来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这一点遭到了全世界人民的严厉谴责。而在伊拉克北部城市的一次自杀式炸弹袭击未遂案件中,想要实施炸弹袭击的小男孩当时竟然穿着梅西的球衣想要引爆身上的炸药,这触痛了全世界球迷的神经。

  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附近,两名警察抓到了一位12岁的小男孩,随后立即控制住男孩的双手,另外一名警察上前解除了小男孩身上装有炸药的背心。而这名小男孩在打算实施自杀式袭击之前,则是穿着一件梅西的球衣。

  幸运的是最终悲剧没有酿成,而这位梅西球迷居然被极端组织所蛊惑去发动自杀式袭击,很多球迷对于小男孩走上这条道路感到遗憾,同时也为伊斯兰国的暴行再次激怒。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59346.shtml report 1199  痛心!12岁男孩成IS自杀炸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暴行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愤怒,尤其是利用孩子来实施自杀式炸弹袭击,这一点遭到了全世界人民的严厉谴责。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