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恩里克钦点1杀星非他不要 MSN唯一替补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曝恩里克钦点1杀星非他不要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巴萨的新前锋还是没到位。巴萨早已过了广撒网的阶段,现在就看能否完成阿尔卡塞尔的转会了。《每日体育报》指出,路易斯-恩里克已经与球队高层达成一致意见:要么引进阿尔卡塞尔,要么今夏就不买前锋了!

  巴萨和阿尔卡塞尔之间,已经达成了一份五年协议。巴萨原本也已经与瓦伦西亚基本谈妥了阿尔卡塞尔的交易,但在这笔转会被媒体曝光之后,蝙蝠军团迫于球迷压力而选择留住阿尔卡塞尔。本周之内,巴萨将再次为阿尔卡塞尔开出3000万欧元的报价,红蓝军团把这名22岁的西班牙中锋视为锋线引援的唯一人选。

  阿尔卡塞尔未必能加盟,但穆尼尔却有可能离队。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穆尼尔目前非常接近于加盟热刺。穆尼尔本人原本更倾向于留在巴萨效力,但巴萨认为现在到了他多踢比赛多长球的时间了。巴萨并不想要出租穆尼尔,而是为其标价1500万欧元,并且要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在西甲范围内,只有瓦伦西亚和塞尔塔愿意开出这一价码。在英超中,埃弗顿和斯托克城不愿满足巴萨要价,热刺倒是乐于收购穆尼尔。不过热刺不想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这是巴萨所不愿意接受的。

  如果买不来阿尔卡塞尔并送走穆尼尔的话,巴萨锋线上将没有任何纯前锋当替补。在内马尔踢奥运会期间,阿尔达-图兰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除了土耳其人之外,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甚至阿雷克斯-比达尔都有能力客串边锋。但巴萨中锋位置上缺少合格替补,一旦路易斯-苏亚雷斯出现伤停,巴萨很可能就要把内马尔或梅西顶在这个位置上了。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61208.shtml report 1528 曝恩里克钦点1杀星非他不要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巴萨的新前锋还是没到位。巴萨早已过了广撒网的阶段,现在就看能否完成阿尔卡塞尔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