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王皓曝乒乓名将秘闻 张继科马龙均躺枪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不会进军娱乐圈,平常不太说话。不知道方博干嘛去了,可能在写检查吧!”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在花椒直播中,曝出了不少乒乓名将的秘闻,张继科、马龙、方博与丁宁,纷纷躺枪。对于自己,王皓也称,自己非常想以教练的身份回到国家队,但也不排除作为运动员复出的可能性。

  奥运结束,各位奥运冠军都非常忙碌。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已晋升为父亲的王皓,也开始转战另一战场。王皓以超级爸爸的身份,联合凡米粒团队,发起了大脚怪工程车拉杆箱的京东众筹。22日,他亲身参与此次众筹的线下活动——“凡米粒超级爸爸奥运趴”,并在花椒上进行了全程直播。

  作为乒乓球坛的老将,王皓对于国家队队员太熟悉不过,在被问及其他人现状时,王皓一一回答了网友的提问,自然是“猛料不断”。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国民老公之一的张继科,王皓说,“张继科不会进入娱乐圈,他私底下不太爱说话。奥运回来后,他们都在开会总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会很忙,按照惯例可能要去香港、澳门等地,具体行程不宜暴露。”

  马龙在奥运会过后悄无声息,不过也被许多网友重点问及,王皓说:“马龙其实在私底下是个很活跃的人。”

  对于丁宁,王皓说,“她还是很厉害的,不仅球技高超,你看,今年这奥运会的闭幕式,不还担任了闭幕式的旗手吗。当然,这也说明中国的乒乓球真的非常强大。”

  在直播中,也有很多网友问及中国乒乓球男队的段子手,曝了很多国手料的方博。王皓多次笑语:方博,不知道去哪了,可能在写检查吧。这不得不让人好奇,方博又干啥了?

  也有网友调侃中国乒乓球男团谁唱歌最好听?不过,王皓坚决表示拥护乒乓男团,大家唱歌都很好听!在直播中,王皓也表示,自己现在是八一队的教练,也不会进军娱乐圈。

  虽然王皓已经退役,在直播中,他还是表示,不管是以教练员的身份还是队员的身份,自己都十分想回归国家队。王皓对网友约定:如果有机会重回国家队,我一定要出战东京奥运会,当然更多的可能性是以教练的身份。同时,王皓也笑称,但也是专门强调,“也不排除自己复出的可能性!”

  据记者了解到,王皓在8月15日曾发起京东众筹,作为首个奥运冠军发起的众筹项目,自然备受期待。仅24小时,众筹金额就突破70万,完成率就达到了701%,如此速度,创下了箱包类众筹的新记录。

  8月22日,为答谢广大参与者的支持“凡米粒超级爸爸奥运趴——大脚怪工程车拉杆箱京东众筹粉丝见面会”在京东总部举行。作为超级爸爸,王皓除了向大脚怪的小粉丝们亲授自己的“直拍横打绝技”外,还心血来潮的用大脚怪当“球拍”,与小粉丝们来了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对战”,结果因故意“放水”而惜败7岁孩童。不过这也让王皓十分惊讶,一个7岁孩子竟有如此远超年龄的球技,他说,“中国乒乓球队的后备力量十分强大!”

  据悉,此次众筹的大脚怪工程车拉杆箱,原本是王皓最初给自己儿子海苔的礼物,现在希望通过京东众筹,分享给更多小朋友。活动现场,王皓不仅与小朋友一起上演“大脚怪爷们T台秀”,还自己众筹了100个“大脚怪工程车拉杆箱”,作为礼物送给支持此次众筹的朋友。

  “大脚怪工程车拉杆箱”京东众筹活动将在9月15日结束;本次众筹活动共分为1元、99元、228元、288元、668元、868元、2268元、19999元8个回报档次,部分档次的产品价格相当于产品正式上线后的5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62060.shtml report 1849 “张继科不会进军娱乐圈,平常不太说话。不知道方博干嘛去了,可能在写检查吧!”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在花椒直播中,曝出了不少乒乓名将的秘闻,张继科、马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