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主帅:梅西想率队夺冠军 他需要良好环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主帅:梅西想率队夺冠军


  梅西少年时期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一名小球员,自己如今在巴萨踢球,但是多次表示未来要回到阿根廷踢球,而且希望能够在纽维尔老男孩效力。而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则希望梅西能够在2018年世界杯结束后落叶归根。

  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副主席大米可表示:“我们和梅西有着很深的接触,如果他回来的话,俱乐部上下都在非常开心。”而纽维尔老男孩俱乐部目前也在大力寻求赞助商,目的就是在梅西回归之后,能够通过筹钱的方式,为梅西支付如今的天价薪水。

  但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大,要知道如今职业球员的职业生涯比之以往延长了很多,除非未来梅西状态下滑或者自己不想留在诺坎普。但是目前梅西应该考虑的则是如何带领国家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冠军。

  阿根廷队主帅巴乌萨则坦言当下要为梅西创造一个好的环境:“如果有了好的环境,梅西将会更加专注于比赛。梅西想要为阿根廷队带来冠军,但是我们也不能太依赖梅西,必须还有人在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65129.shtml report 1304  阿根廷主帅:梅西想率队夺冠军梅西少年时期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一名小球员,自己如今在巴萨踢球,但是多次表示未来要回到阿根廷踢球,而且希望能够在纽维尔老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