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死亡五小从巴恩斯升级到杜兰特

  勇士打到搏命时刻必然会是上死亡五小,而今夏最大的动作就是放弃巴恩斯,选择信仰杜兰特。 而通过奥运会比赛观察,巴恩斯恐怕比KD还是差一个档次。 那么问题来了,勇士这个真死亡五小升级到底恐怖到什么程度?下赛季勇士球迷将会有什么样的观赛体验?

  

  A:勇士自由市场补强一个首发小前锋就变成了堆积球星的球队?

  哪年湖人的F4里没两个老头? 三个球队老大组合到一支球队和一个成型的体系里把一个位置升到顶级还是有很大有区别的,虽然一样不能保证一定夺冠。 你说了那么多无非就是接一句总决被逆转,新勇士不一定能拿冠军,这不是废话么?但这本就是个YY的帖子,进来说一大堆然后说打球不能靠YY,你举这么多例子类比勇士不就是 YY勇士在你心中的新期望么。有趣。

  B:还有人们总是有一个误区说勇士为了得到杜兰特,拆掉了整个球队良好的化学反应! 其实勇士的化学哪里会破坏啊?

  勇士以前最根本的根基库里、汤普森、格林 都还在!首发的根基根本就没有动摇,这才是勇士常规赛所向披靡的最重要的根基!就是少了个护框球员博古特而已,而引进来一个进攻甩巴恩斯几条街,防守、护框,篮板,几乎全方面碾压巴恩斯的球员!而且这个球员只比巴恩斯多几百万而已!勇士都高兴死了! 博古特带来的防守和护框,杜兰特虽然不能补上也差不多了!博古特在新体系也就上个20分左右而已!再说也从小牛引进了中锋帕逗逼! 替补核心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根本没动,补强了大卫韦斯特!再怎么说也比斯帝靠谱吧? 勇士说到底就是走了几个角色球员而已,真正首发的核心和替补核心根本没动!看不出哪里会破坏勇士的化学反应……赚翻了都!

  C:一个球队之所以成为超级球队,并不是把巨星堆积起来这么简单。

  如果这样简单,当年湖人F4就应该拿总冠军,当年迈阿密第一年也应该拿总冠军。一个球队想成为超级强队和拿总冠军,必须具备这几个条件:平衡的阵容,也就是内外线要均衡,各司其职;良好的化学反应;在关键时刻巨星的气质、心态、和超级发挥……要是看账面阵容的实力,现在就应该把下赛季的总冠军颁发给勇士。但历史告诉我们,现实和理论往往差距很大,刚过去两个月,就忘了痛。畅想下赛季勇士可以,但那不是现实,比赛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不是畅想出来的。

  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96.3%的NBA球迷都关注了

  想学更多篮球技巧吗?提高篮球过人能力,更多篮球新闻!球星故事!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 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nba096 添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69059.shtml report 1479 勇士打到搏命时刻必然会是上死亡五小,而今夏最大的动作就是放弃巴恩斯,选择信仰杜兰特。而通过奥运会比赛观察,巴恩斯恐怕比KD还是差一个档次。那么问题来了,勇士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