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网球公开赛 > 美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宣布小威科贝尔入围年终总决赛 奖金达7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世界第二科贝尔正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6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球员和双打团队将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奖金700万美金。

  小威廉姆斯在总决赛的战绩惊人,29胜6负,7次打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其中5次斩获冠军。34岁的美国人在最近四次入围总均获得最后的冠军,其中包括2012年至2014年的三连冠。今年将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10次入围年终总决赛。

  科贝尔刚刚在辛辛那提站打入决赛获得亚军,也确保了她第四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她之前的三次入围包括:两次入围2012和2013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时她击败时任世界第四的A拉德万斯卡;去年入围新加坡并在小组赛阶段击败最终的亚军科维托娃。今年科贝尔将向首次打进半决赛的目标发起冲击,2015年她距离这个目标仅有一盘之遥。

  “祝贺小威廉姆斯和科贝尔再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首席执行官斯蒂夫 西蒙说道,“这两位球员是网球运动伟大的代言人,我们期待着她们今年十月在新加坡展现最好的女子网球。小威廉姆斯一直在创造历史,不断为她辉煌的职业生涯续写光彩,科贝尔今年是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已经奠定了她作为顶级巨星的地位。她们都受到球迷的热爱,她们在网球场上的热情和能量必将再次点燃新加坡体育城。”

  小威廉姆斯本赛季凭借傲人战绩,多日占据迈向新加坡积分榜首位。本赛季她赢得罗马站并在温网成功卫冕,斩获个人职业生涯第70冠和71冠。另外,她在澳网、法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均打入决赛,本赛季已取得33胜5负的佳绩。小威廉姆斯在温网夺冠是历史性的 - 第7次加冕温网桂冠的同时也追平了格拉芙在公开赛时代豪取22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的历史纪录。小威廉姆斯的战绩确保了她一直雄踞WTA世界第一的宝座,目前她的职业生涯已经占据世界第一307周,只位居格拉芙(377周)和纳夫拉蒂诺娃(332周)之后。

  “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感到十分荣幸、非常兴奋,” 小威廉姆斯说道,“2014年我在新加坡赢得冠军,那么多的球迷支持我,这回忆太棒了。我非常期待今年重返新加坡,并希望能够第6次举起比利·简 ·金奖杯。“

  28岁的科贝尔本赛季成绩骄人。迄今为止,她取得了47胜14负的战绩,在澳网赢得首个大满贯冠军之后她的排名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堪称是她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斯图加特站她在家乡父老面前成功卫冕,赢得了职业生涯第9项冠军。另外,德国选手还在温网(输给小威廉姆斯)、里约奥运会(银牌)、布里斯班和辛辛那提站均打入决赛。

  “能够第4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高兴,”科贝尔说道,“WTA年终总决赛是每个赛季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我们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前八名。在这项赛事上我有着很美好的回忆,我希望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赢得冠军。”

  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将于2016年10月23日-30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赛事为期8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以及女子网球最重量级的两个冠军头衔而战。8名单打球员将采用小组循环的赛制,最终的胜者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总决赛双打将于10月27日挥拍,比赛采用单淘汰制。今年积分榜前八位的组合将获得参赛资格,一同角逐玛蒂娜 · 纳芙拉蒂诺娃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

  WTA年终总决赛自2014年历史性迁至亚太地区举办以来,每一年都在不断成长。2015年,一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130,000位观众来到新加坡参加这项为期十天的年终盛典(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世界各地超过3250万户收看了转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470966.shtml report 1782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和世界第二科贝尔正式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6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