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国巨额奖金过万球迷没用 首战韩国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韩国媒体披露,9月开幕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中国队为实现出线的目标可谓是不惜花费重金,除了要求韩国足协提供中韩首战的5万张门票以外,更制定了前所未有的高额奖金政策:“如果中国队打进世界杯,获得的总奖金将超过1.5亿元人民币。”报道指出,尽管中国大张旗鼓备战,但是面对韩国队胜机不大:“韩国队实力在其之上,而且韩国国奥刚刚在里约奥运惨败,急需赢得12强赛的胜利来雪耻,打消目前国内足坛的消沉氛围,弱旅中国队无疑是最好的祭旗目标。”

  韩媒报道介绍,近年来中超俱乐部“爆买”世界球星闻名世界,这种金钱政策也延续到12强赛。此前中方要求购买中韩首战80%的门票(5万张),总额达20亿韩元。经与韩国足协协商,减为1万5千张,这仍旧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不仅如此,中国足协决定,从12强赛开始大幅度提升单场赢球奖金和出线奖金。单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定在了300万元人民币,这个数字超过了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赢球奖金,是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时的6倍,是韦迪时代单场赢球奖金的15倍。此外出线奖也很丰厚,韦迪时代的出线奖是1500万元人民币,现为6000万元人民币,是韦迪时代的4倍。另外,根据中国之队赞助商签订的协议,在重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赞助商也会有资金支持。保守估计,国足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赞助商的奖励不会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晋级之后,假设国足打完世界杯三场小组赛就打道回府,国际足联的奖励至少也会有900万美金。一旦国足打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加上赢球可能会在1800万元人民币左右,国足获得的总奖金至少有1.5亿元人民币。韩媒称,这是中国队征战大赛史上最高规格的奖金政策“人口超过13亿的中国有着世界上屈指可数的消费能力,中国为建成足球强国可谓是人力、物力和财力总动员。这个巨额奖金政策无疑会极大增强中国球员征战12强赛的动力和斗志。”

  韩媒称,韩国国奥在里约奥运无缘四强,急需胜利证明自身的实力。韩国网友亦对这一消息议论纷纷,吐槽:“虽然奖金数目大得惊人,但都是白费心机,因为中国队根本无法出线”,“这年薪、奖金,肯定是世界顶级了,可惜中国足球的水平还是亚洲垫底级别”,“哈哈哈,果然是闻名世界的中国金钱,不过实力可不是一朝一夕能提升的”,“我只关心届时韩国队能灌他们几个球。”(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17285.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韩国媒体披露,9月开幕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最终预选赛(12强赛),中国队为实现出线的目标可谓是不惜花费重金,除了要求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