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咪咕善跑伊春马拉松赛延迟公告赛事攻略

  尊敬的各位跑友:

  “咪咕善跑”杯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自2016年7月28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原定于2016年8月20日结束报名并关闭所有报名窗口,但由于部分跑团表示参赛人员正在召集中,希望延长报名时间,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16年8月31日24:00,请广大跑友周知!

  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6年8月22日

  ▼▼▼

  “咪咕善跑”杯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伊春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伊春市体育局

  赛事运营与推广: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2016年9月11日9:30—15:30

  比赛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报名时间:2016年7月28日—2016年8月31日

  报名途径:

  ·咪咕善跑APP报名

  路线信息:

  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起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回龙湾大街—和平路—通河路—河提路—在水一方河堤路—工农路—乌带公路—乌带公路(折返点)—乌带公路—林都大街—仙翁山大街—回龙湾大街—(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

  半程马拉松线路(21.0975公里)

  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回龙湾大街—和平路—通河路—河提路—在水一方河提路—工农路—林都大街—仙翁山大街—山珍路—山珍路(折返点)—山珍路—回龙湾大街—(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

  迷你马拉松线路(4.2195公里)

  (起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回龙湾大街)-云杉路-兴安大街-透笼山大街-红松路-仙翁山大街-山珍路-(终点)伊春市林都体育场(透笼山街)

  领物信息:

  1、领取日期:2016年9月8-10日

  2、领取时间:2016年9月8日-9日 9:00—18:00

  2016年9月10日 9:00-20:00

  3、领取地点:林都体育场东广场/红松体育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4、位置图:

  林都体育场位置图

  林都体育场实景图

  领取的参赛物品:

  组委会接驳车信息:

  组委会在9月10日(即赛前一天)在哈尔滨为选手安排了接驳大巴,所有报名成功的选手均可向组委会提出接驳申请,届时凭身份证原件以及确认短信免费乘坐接驳大巴前往伊春。

  申请方式:需要乘坐接驳大巴的参赛选手应在9月1日24:00(即9月2日0点)前向组委会邮箱发送邮件。

  邮件标题:“选手姓名+参赛号码”,邮件正文中写明乘车时间(如2016.9.10 12:30)即可。

  邮件发送地址:

  发车时间:14:00

  TIPS:请乘坐组委会大巴的参赛选手提前30分钟抵达上车地点签到,大巴准时发车,过时不候。提交申请的选手应严格按照申请的车次上车,不得随意变更接驳车次。

  上车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直大街40号国展正大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门口(下图方框位置)。

  下车地点:伊春市红松体育馆(赛事包发放处)

  后续还有更多精彩赛事信息

  敬请期待~

  【咪咕善跑】是国内领先的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赛事、公益、娱乐于一体;线下以“咪咕善跑”赛事IP引领,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23316.shtml report 2864 尊敬的各位跑友:“咪咕善跑”杯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自2016年7月28日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