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母队欲运作其回归 跳蚤2018年落叶归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纽维尔老男孩希望梅西回归


  梅西的母队是阿根廷的纽维尔老男孩队,对于老男孩队的球迷们来说,他们一直渴望梅西能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回归。但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副主席Cristian D'Amico却对梅西的回归更有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会运作一个项目使梅西在2018年就回到老男孩队。

  梅西今年29岁,而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虽然截至到目前为止,巴萨还未与梅西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在许多媒体眼中,续约将会是大概率事件。而纽维尔老男孩队的副主席Cristian D'Amico却持有不同的看法,他表示老男孩队或许会在2018年梅西与巴萨的合同结束之时就将阿根廷人带回母队。

  “我与很多的同龄人都相信,如果我们能让世界最佳球员(梅西)穿上纽维尔老男孩队的球衣,我们一定会创造历史。我认为总有一天,梅西会再次穿上我们的球衣。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梅西回来比赛的场景,全世界的媒体都会来报道,梅西的影响力也会让俱乐部的财政出现改善,负债也会减少。”Cristian D'Amico表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45799.shtml report 1263 纽维尔老男孩希望梅西回归梅西的母队是阿根廷的纽维尔老男孩队,对于老男孩队的球迷们来说,他们一直渴望梅西能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回归。但是纽维尔老男孩队的副主席Cris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