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联系曼联盼签下小猪 红魔标价仅2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小猪在曼联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 


  北京时间8月23日,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为了签下曼联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同曼联取得了联系,让人震惊的是,曼联对于德国人的标价仅仅是250万欧元,同博格巴的天价转会费形成了天壤之别。

  德国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目前的合同还剩两年,他在上个赛季代表红魔在各项赛事出场31次,是曼联夺得足总杯冠军的功臣。然而穆里尼奥成为红魔主帅后,小猪并不受重用,穆里尼奥已经通知小猪寻找下家,在英超前两轮比赛里,小猪也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对于施魏因施泰格很感兴趣,为此,意甲冠军的总经理马洛塔亲自联系了曼联,他们希望能够签下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目前小猪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两年,转会的主要障碍是薪水,毕竟德国人的年薪达到了1100万欧元,在这笔交易里,曼联希望能够处理小猪的高额合同。

  德国媒体指出,为了能够顺利送走施魏因施泰格,曼联为德国人的标价仅仅是250万欧元,而博格巴的转会费几乎是这一数字的48倍,在一年之前,施魏因施泰格加盟曼联的费用也达到了900万欧元。如果能够来到尤文图斯,小猪有望代表球队征战欧冠,这是不小诱惑,他也会同德国国家队队友赫迪拉重逢。

  除了尤文外,米兰双雄和美国大联盟的一些球队也对小猪感兴趣,不过他们恐也难承担小猪的年薪。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59899.shtml report 1413 小猪在曼联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 北京时间8月23日,德国《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为了签下曼联中场施魏因施泰格,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已经同曼联取得了联系,让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