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慢打就挨打!美国一高球选手打球太慢被人刺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如果您是一位慢打选手,那么千万不要去犹他州的盐湖城的高尔夫球场打比赛!据KUTV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这里的球场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个男子因为打得太慢,被别人打了。

  施暴者是61岁的李-约翰逊,他在佩森高尔夫球场打了一个人,因为这个人打得实在是太慢了,而且耽误了约翰逊夫妇打球。

  佩森当地警局的中尉比尔-怀特对记者表示,在一轮比赛的中间,这两伙人就打起来了。起初球场的工作人员把他们劝开了,但是没过多久两伙人又厮打在了一起。工作人员警告他们赶快离开,不要继续寻衅滋事,约翰逊居然拿出了一把小刀,把对方刺伤了。

  被刺伤的人立即被送到了当地的医院接受抢救,好在没有生命危险。李-约翰逊则被送到了犹他州的监狱。由于没有参与进攻,约翰逊的妻子没有被逮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90974.shtml report 394 北京时间8月23日,如果您是一位慢打选手,那么千万不要去犹他州的盐湖城的高尔夫球场打比赛!据KUTV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这里的球场发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个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