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有意签夸雷斯马 舍瓦:巴卡还得更进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夸雷斯马曾在国米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目前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一周的时间,欧洲各大豪门将抓紧最后的时间来引援,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劲旅AC米兰计划收购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在今夏的欧洲杯上,前国米旧将有着非常梦幻的演出。而在意甲首轮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巴卡,则得到了米兰传奇前锋舍甫琴科的赞誉。

  夸雷斯马成名已久,此前他曾经在巴萨、国米、切尔西等豪门效力,目前则在土耳其联赛的贝西克塔斯踢球,2015-16赛季,他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5球,不过在今夏欧洲杯上夸雷斯马表现不俗,帮助葡萄牙历史性的夺冠。此前在国米踢球期间,夸雷斯马在各项赛事出场32次,仅仅打入1球,他也一度被誉为是高价水货,不过目前32岁的夸雷斯马在心智上非常成熟,应该能更好的适应意甲赛场。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在引进埃尔加齐受阻后,AC米兰将注意力集中到引进夸雷斯马的交易上,此前在引进索萨时,米兰就同贝西克塔斯有过沟通。考虑到夸雷斯马的年龄,米兰或许不用花费太多的转会费就能引进前国米边锋。

  舍甫琴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他谈到了在首轮意甲上演帽子戏法的巴卡,“拥有一名可以解决问题的前锋,这对任何球队都有好处,米兰还处于重建过程中,而拥有巴卡这样的球员对任何主教练来说都很重要。不过巴卡还需要为全队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且需要提升团队作战的能力,这是他更进一步的必要条件。无论如何,我都很欣赏巴卡,他有着带球突破的能力,在禁区内也存在威胁,有着射手的本能,不仅身体强壮,而且速度也非常的快。”

  “对于任何一名前锋来说,米兰的球衣都意义非凡,或许如今的情况不同以往,当你加盟一支由冠军球员组成的球队时,你不仅需要为冠军努力,同时也需要为主力努力。巴卡让我想起谁?当他带队拿下冠军,这才能拿来和其他人比较,他需要拿出更稳定的发挥,他有这样的能力,这个赛季也有完美的开局,不过一名优秀的前锋需要做到稳定。”

  舍甫琴科还就米兰被中国财团收购做出了简短的评价,“我不会有任何的观点,我同大家的态度一样,都在等待着新老板会带来何种变化,不过在这么多年来,贝卢斯科尼一直都是足坛成功人士的代表。同很多热爱米兰的人一样,我也很好奇,未来几年米兰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92609.shtml report 1783 夸雷斯马曾在国米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经历 目前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剩一周的时间,欧洲各大豪门将抓紧最后的时间来引援,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意甲劲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