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布雷拉失新赛季美巡参赛卡 霍夫曼靠奖金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随着温丹锦标赛落下帷幕,2015-2016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常规赛季也彻底落下了帷幕,这也就意味着,2016-2017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归属也尘埃落定,有那么几位名将,明年我们就很难再看到了。

  美巡赛赛季常规赛最后的比赛往往是困难的。有甜蜜的故事,比如肖恩-蒂芬尼周日最后一洞抓下小鸟球,直接就把自己“抓”进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单的前125位,最后时刻获得了2016-2017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全卡。

  还有马特-琼斯和金珉辉,两个人都是以前125位的身份参加了温丹锦标赛,结果都掉了出来。排名第126位至150位的运动员,可以获得明年美巡赛的限制参赛卡,第126位至第200位的球员,将参加威巡赛的决赛,那其中会决出25张美巡赛的参赛卡。

  有以下知名的球员,失去了自己的美巡赛参赛全卡:

  斯科特-斯塔灵斯

  卡米洛-维加斯

  布兰顿-德荣格

  切森-哈德利

  古夫-奥格利维

  斯科特-兰德里

  埃里克-康普顿

  安格尔-卡布雷拉

  高尔夫球真的是一项残酷的运动,大满贯的前冠军和曾经的希望之星全都在失去参赛全卡的阵容当中,不过古夫-奥格利维和安格尔-卡布雷拉也不需要太担心,它们可以依靠着威巡赛总决赛的胜利,或者赞助商豁免权来回归美巡赛的赛场。

  其他的一些球员,比如亨特-马汉和厄尔尼-埃尔斯,联邦快递杯的排名都在前125位之外,但是都获得了2016-2017赛季的参赛全卡,少数球员的排名不在前125位,但是因为他们的奖金排名进入了前125位,也获得了参赛卡。

  杜克 积分排名153,奖金排名117

  考利 积分排名135,奖金排名119

  马里诺 积分排名130,奖金排名118

  古森 积分排名141,奖金排名122

  柯林斯 积分排名136,奖金排名124

  摩根-霍夫曼 积分排名133,奖金排名125

  最可怜的就是马特-琼斯,他的积分排名和奖金排名都是第126位,他只需要多拿9个积分,或者5168美元,就能保住自己的参赛卡。

  这很显然是一个严厉的提醒,我们需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活得像罗里-麦克罗伊和乔丹-斯皮思。而且肖恩-蒂芬尼那样的故事是常态,而非例外。

  “我不是一个伟大的大学球员。”肖恩-蒂芬尼说,“我必须拼了命的参赛比赛,然后赚钱。我开15个小时的汽车,围着美国大陆打比赛。你知道,这意味着我需要比那些名人参加更多的比赛,来保住自己的参赛卡,生活真的是太艰难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598699.shtml report 1241 北京时间8月23日,随着温丹锦标赛落下帷幕,2015-2016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常规赛季也彻底落下了帷幕,这也就意味着,2016-2017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归属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