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核心缺阵埃帅调整有效 上港硬碰硬没退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上港和全北现代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李晨明和嘉宾徐阳为球迷带来了赛事评述。

  在介绍上海上港的首发阵容时,徐阳说道:“孔卡的因伤缺阵对上海上港的进攻影响非常大,今天王燊超在中场的中路,是两个后腰居左的那个,埃里克森还是考虑到他对抗能力比较强。于海的位置比较靠前打的前腰,是在埃尔克森身后。”随后徐阳表示:“胡尔克和孔卡不在大名单对上港整体实力影响很大,上港最大的问题其实就是板凳厚度不足。”

  在分析上海上港中场球员的表现时,徐阳说道:“上海上港在中场运用整体防守,这使得全北现代的进攻很难展开。几次在中场抢断之后发起的进攻还是比较有威胁的。”随后徐阳又补充道:“今天上港在中场对全北现代的限制还是比较成功的,李同国几乎没怎么拿到过球,王燊超和蔡慧康在中场都挺能抢的。”对此李晨明表示:“今天王燊超和蔡慧康在中场的屏障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

  在点评上海上港上半场的表现时,徐阳说道:“上海上港今天在硬碰硬的较量中没有后退,几位前场球员在进攻中还是挺有想法的。以往上港的战术是由孔卡展开,今天于海打前腰和孔卡不一样,他在前场是牵制对方的后卫,武磊和吕文君比较活跃,看看下半场大家能不能打得更聪明一点。”

  下半场开始不久全北现代用高中锋金信煜换下受伤的李浩,对此徐阳表示这对上港中卫组合石柯和金周荣将会带来不小的压力:“接下来全北现代的进攻会有些变化,他们会打一些高球了。”与此同时,徐阳也分析道:“可以看出崔康熙是想在客场拿下胜利,这可能对上港的进攻也是机会。”随后徐阳表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今天埃里克森对上港攻击线的调整做得还是不错的。至少场上现有的球员表现的是不错的。”

  下半场中段上海上港曾利用中路的连续一脚出球打出精妙配合,只可以武磊在禁区内处理球时稍显犹豫错失了最佳的射门时机。不过对于这次进攻的过程,徐阳还是予以了肯定,他表示:“这样的比赛对武磊和蔡慧康这样的国脚的自信心的积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下周我们的国足要直接面对韩国国家队了。虽然俱乐部是俱乐部,国家队是国家队,但今天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的球员还是非常重要的。”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尽管缺兵少将,但球队并非完全没有在主场取胜的机会,特别是几位年轻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此徐阳表示:“其实上港的板凳厚度也不错,就看你给不给他们时间,给不给给他们机会。”最后李晨明表示:“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和全北现代战成平局,这也是值得肯定的。”(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00976.shtml report 40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