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射门欠准头遗憾没进球 压力已在全北身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孔卡和胡尔克双双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主场以0-0顽强地战平全北现代。而这个比分对于上港来说是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此役出现在前腰位置的于海赛后表示:“下半场才逐渐适应比赛节奏,遗憾没把握住机会,射门欠缺准头。”展望次回合,于海认为压力在全北身上,上港并非没有机会。

  由于孔卡的缺席,临危受命的于海出现在了前腰位置。而于海此役不乏出彩表现,他接连几次头球攻门都威胁到了对方球门。于海赛后点评比赛时说:“刚开场我们拼抢地非常凶,更多注意力都放在了拼抢上,所以上半场比赛比较激烈。下半场我们逐渐适应比赛节奏,慢慢的能把球传起来。今天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遗憾都没有把握住,在射门上我们还欠缺一些准头。”

  首回合0-0的比分也意味着上港次回合只要先争取到客场进球就能掌握晋级的主动权。于海对次回合比赛表现得很有信心,他说:“次回合对双方都是一样的。虽然他们有主场优势,但需要承受的压力也是更大,他们更不能犯错。我不认为我们没有机会。”(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01147.shtml report 33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