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康熙谈防武磊:没让他进球 对他和埃神印象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康熙:平局是个不错的结果 对武磊埃神印象深

  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0比0与全北现代战成平局。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实际上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比赛中双方都创造了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赛后全北主教练崔康熙表示:“虽然第一轮客场是平局,不是很坏的结果,虽然我们来之前就是希望这场比赛取胜,但是比赛没有按照我预想的结果发展,尤其是上半场失掉了一个机会,第二回合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第二回合拿下比赛。”

  有记者问崔康熙:“今天你试了不同的前锋,但是效果不是特别好,是不是特别失望?”对此,崔康熙表示:“在国内我们也总是尝试不同的打法,5号后腰李浩的突然受伤下场,对全队的战术产生了很大影响,下半场尝试很多进攻方法,第二回合在我们的主场还会尝试不同的进攻组合,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还有记者问,本场比赛面对阵容不整的上港没有拿下,下一场压力是否会更大?崔康熙坦言:“虽然赛前我们队这场比赛抱了很大信心,但是平局也不是很坏的结果,还有90分钟的比赛,等下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再看看谁会出线,我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

  谈到上港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是否有什么队员让他印象深刻?崔康熙表示:“上港的战术打法我们都预料到了,双方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对方的埃尔克森和武磊对于我们的威胁很大,我对这两名队员印象深刻。”

  有韩国记者询问崔康熙对于武磊的防守是否成功?崔康熙表示:“我们也研究过武磊的特点,今天没有让他取得进球,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30&paper.cmsUrl= report 3699 亚冠集锦-莱昂纳多中柱武磊失良机上港0-0全北-->上港0-0全北武磊轻盈突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0比0与全北现代战成平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