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结果可接受晋级有机会 国家队已经准备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磊:结果可接受晋级有机会 国家队已经准备好

  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0比0与全北现代战成平局。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实际上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比赛中双方都创造了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武磊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对于本场比赛两队的表现,武磊表示,比赛打到现在这个阶段,每个对手的很有实力。“整场比赛双方都没什么机会,场面比较焦灼,拼抢也很激烈。之前在小组赛,更多的是通过录像了解对手,面对面交战更加清楚了了解对手的比赛风格。尽管是一场平局,但我觉得0比0的比分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没有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去到客场我们还有机会。”

  结束今晚的亚冠比赛,武磊将于明天赶赴国家队报到。对于9月1日客场与韩国的12强赛,武磊称国家队已经准备好了。“不管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韩国球队的风格都是一样的,拼抢比较积极,身体这方面要求比较高。当然国家队都准备好了,也是非常有信心。”(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831&paper.cmsUrl= report 3448 亚冠集锦-莱昂纳多中柱武磊失良机上港0-0全北-->上港0-0全北武磊轻盈突破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港主场0比0与全北现代战成平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