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谈全北0-0上港:胡尔克缺战都没赢 但能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 2016年亚冠1/4决赛第一回合当晚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双方以0-0握手言和。韩国媒体点评,这场比赛双方的攻势旗鼓相当,都浪费了不少得分机会,但平局的结果对于客场作战的全北并不算糟糕,“全北极有希望在主场获得胜利,淘汰上港晋级四强。”

  《Interfootball》的报道介绍,全北主帅崔康熙在赛前就明言客场作战就是冲着胜利的目标去的。为了稳定球队的军心,韩国足协甚至决定将全北球探涉嫌贿赂事件的处罚延后公布,“显示出全力支持K联赛王者争夺亚冠、一致对外的决心。”崔康熙在这场比赛排出了4-1-4-1的阵型,与上港在上半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全北率先展开强势的进攻,很长一段时间内上港都只能在后场被动防守。第37分钟,全北得到绝佳的得分机会,洛佩斯和莱昂纳多在禁区外传递,被上港队员踢出,莱昂纳多跟上就是一脚抽射,皮球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3分钟上港的进攻也很具威胁,埃尔克森禁区外左路至少30米外冷射,被权淳泰倒地扑住。”文章指出,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全北的李浩和吕文君抢球时受伤痛苦倒地,替换他的高中锋金信煜令全北的攻势更加凌厉:“尽管下半场整体而言全北掌握了局势,但上港的逆袭也很锐利。双方最终以平局告终。”

  《Best11》的报道则尖锐地指出“这场比赛未能取胜,对于全北而言非常非常可惜。理由有两个。”一个是文章认为整场比赛全北始终掌握着进攻的主导权,就差临门一脚的能力。另一个理由是这场比赛上港的两员大将孔卡和胡尔克都缺战,“在锋线的埃尔克森显得孤立无援。全北却没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乘势拿下比赛。”韩媒认为胡尔克在双方下一场比赛复出的可能性相当大“如果两位外援都顺利归队的话,全北在主场要想拿下号称中超新豪门的上港将十分困难。而且按照亚冠赛则,能在客场进球的话会占有不小的优势。下场比赛,上港的外援复出,战术运用将会更加灵活多变,对于全北绝对是个不小的负担。”(麦媛)

报道截屏
报道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10839.shtml report 35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