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XX上场,鲁能必输”之人何时能洗白?网友建议:

政有此意 鲁能 阅读(0) 评论()

“XX上场,鲁能必输”之人何时能洗白?网友建议:学学伊布!

  文/政有此意

  凭借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戴琳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虽说过去他的火爆脾气和过激行为给自己招惹了不少麻烦,“鲁能一输球,戴琳必被轮”一度是球迷赛后侃球的必备话题。而如今,再看看鲁能新闻下面的留言区,简直是改革春风吹进门,戴琳从此抖精神。

  戴琳暂时卸下了黑锅,乐滋滋地飞到韩国打亚冠去了,可在鲁能公布的出征首尔的名单中,王永珀和杨旭两位前国脚双双落选了。杨旭是队内亚冠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但他在最近的联赛中已经鲜有上场机会,缺席亚冠并不意外。而王永珀未能出战亚冠,一方面是有伤在身,另一方面是二女儿刚出生,留在济南陪护妻子和孩子。

  家中再添一千金,王永珀越发幸福。不过,场下的“春风得意”也难掩盖场上的“黯然失意”。7月份伤愈归来后,王永珀的表现时起时伏。对于他的复出,球迷的反应也是呈现两个极端。网上曾一度出现了“王永珀上场,鲁能必输”、“一停二看三回传”等指责王永珀的言论,昔日被看作是鲁能的未来,为何如今却被黑得一塌涂地

  很多球迷认为王永珀在场上的表现有点“懒”,跑动少、拼抢不积极、不参与防守,只会踢顺风球……这样的言论网络上一抓一大把,笔者认为出现这样的质疑,一方面是心态问题,王永珀更看重进攻端的表现,在进攻端投入的精力远大于防守端。另一方面是体能问题,他最胖时体重足足有180斤,能跑起来简直是天方夜谭。不过好在他现在已经瘦身了,再加上魔鬼教头马加特的鞭策,场上的表现一定会有所改观。

  另外,场下的负面消息也是被黑的一大原因。网上曾流传出一张王永珀吸烟、喝酒、吃烧烤的照片,照片被曝出后,网上对王永珀骂声一片。不仅如此,他还微博上和球迷对骂过,这些都给他招了不少黑,这也成了他职业生涯抹不去的污点。

  说实话,看看上面的对话,也不能全怪王永珀,先是球迷出言不逊,他才忍不住进行了回击。作为公众人物公开说脏话确实不妥,但倘若你是当事人被别人这样问候全家,恐怕也很难保持理智。

  孔卡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王永珀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想要衬得上这样的称号,封住那些质疑者的嘴巴,王永珀最好的回击就是在场上证明自己,有网友就建议他该向伊布学习。同样面对质疑,伊布是这样回答:

sports.sohu.com true 政有此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3/n465622149.shtml report 1885 “XX上场,鲁能必输”之人何时能洗白?网友建议:学学伊布!文/政有此意凭借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戴琳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虽说过去他的火爆脾气和过激行为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