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正式签下榜眼秀 杜克王牌将联手阿联拉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与今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正式签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

  2016年选秀大会,湖人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英格拉姆。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英格拉姆在所打的5场比赛中全都首发出场,场均交出12.2分4.2篮板1.8助攻的数据,其中得分位列全队第2位。打完夏季联赛后,英格拉姆入选了美国男篮选拔队。

  现年18岁的英格拉姆来自杜克大学,上赛季他场均出场34.6分钟,有17.3分6.8篮板1.4盖帽入账,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0%,场均命中2.2记三分。

  杜克大学晋级NCAA后,英格拉姆在所打的3场比赛中场均拿下23.0分6.3篮板2.7助攻。

  湖人队对英格拉姆寄予很高的期望,期待他与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能联手撑起紫金球队的未来。

  就在一天前,湖人队官方宣布签下易建联。也就是说,新赛季阿联将联手英格拉姆和拉塞尔两大新人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35096.shtml report 991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与今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正式签约。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2016年选秀大会,湖人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