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刷三观!C罗竟佩戴假睫毛 罗黑:这也太伪娘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刷新三观!C罗竟戴假睫毛 


  虽然C罗目前还在和腿伤作斗争,但是这不妨碍葡萄牙前锋出现在欧足联颁奖典礼的现场,不出意外C罗将获得本赛季第一座个人奖杯。而在接受《世界足球》杂志采访时,C罗表示上赛季是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赛季。

  “能够和贝尔、格里兹曼一起争夺这个奖项,这是一种殊荣。但是我刚刚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我在欧冠比赛中是最佳射手,而且获得了冠军奖杯,之后又捧起了欧洲杯,注定2016年是我不平凡的一年。”

  而C罗也坦言获得的第11座欧冠冠军则是皇马俱乐部的重要性转折点。“我们本赛季开局成绩非常理想,一切都因为齐达内的到来而改变了,现在球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完善。”

  C罗不仅是绿茵场上的赢家,场下也是数以亿计球迷心中的偶像。但是C罗则被记者拍到竟然戴假睫毛,因此又有人炮轰皇马头牌是个伪娘。

  C罗爱美这一点人尽皆知,自己此前曾经做过牙齿微整容手术,昔日在曼联效力时的小虎牙不见了,如今则是一口无瑕疵的牙齿。而摄影师发现C罗的确是明眸皓齿,但是明眸的秘密则在于C罗佩戴了假睫毛,这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要知道假睫毛几乎是女人的专属品,很少有男人佩戴假睫毛。

  此前C罗在度假时,被拍到脚趾上涂了黑色指甲油,很多人因此炮轰C罗是个同性恋,这一次被拍到戴假睫毛,很多批评C罗的人无疑得到了更具说服力的证据。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50160.shtml report 1418 刷新三观!C罗竟戴假睫毛 虽然C罗目前还在和腿伤作斗争,但是这不妨碍葡萄牙前锋出现在欧足联颁奖典礼的现场,不出意外C罗将获得本赛季第一座个人奖杯。而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