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半兽人或弃掘金加盟篮网 林书豪迎来强力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内线大将肯尼斯-法里埃德有可能离开丹佛。种种迹象表明,接下来,法里埃德或将加盟东部的布鲁克林篮网队。

  最早曝出该消息的,是《Fansided》的篮球名记TJ-博瑞卡,据他透露,法里埃德和掘金已在分手的过程之中,而篮网则是最希望得到半兽人的球队。

  另外,来自ESPN名记扎克-洛维和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也证实,掘金早在8月初,就开始兜售法里埃德了,“我听说掘金正在不断尝试送走法里埃德,他们急切的希望在赛季开始前交易掉他。”洛维说道。

  篮网想引进法里埃德,是有多方面原因的。首先,4号位正是篮网队的软肋。如果,篮网能得到法里埃德,那么他与布鲁克-洛佩兹将组成强力的内线二人组,而球队的竞争力自然会有所提升。

  其次,篮网在今夏签约了林书豪作为球队的主力后卫,而书豪恰好也擅长与这种运动天赋出众的锋将搭档。另外,东部联盟竞争相对偏弱,也有助于法里埃德重新激发自己的潜能。

  法里埃德的生涯巅峰期是在2013-14赛季,那一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3.7分,抢下8.6篮板。2014年夏天,法里埃德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了篮球世界杯,在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自己还入选了赛事的最佳阵容。

  但也是在那年之后,法里埃德的生涯开始走上下坡路。上赛季,因为颈部严重受伤。法里埃德只打了46场球,场均得到10.2分7.7篮板,两项数据都创造了生涯的新低。

  当然,对于篮网来说,他们想要得到法里埃德也并不容易。因为在早年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篮网流失了不少选秀权。明夏,他们依然没有首轮签可用。另外,在篮网目前阵容中,真正让掘金方面感兴趣的交易筹码也不是太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51821.shtml report 1307 北京时间8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内线大将肯尼斯-法里埃德有可能离开丹佛。种种迹象表明,接下来,法里埃德或将加盟东部的布鲁克林篮网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