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为担任美国男篮教练 疯狂健身减重33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随着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项目的金牌,老K教练结束了他在美国队的执教生涯,顶替他的将是马刺队的功勋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迎接这项重要的任务,波波维奇已经提前开始健身,试图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ESPN记者迈克-穆兰表示,波波维奇最近的训练非常有效果,他的体重已经减轻了37磅(约合33.57斤)。马刺队的总经理布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波波维奇每天都会在跑步机上跑步,此外他还在训练身体的核心肌肉力量。

  成为美国男篮的主帅之后,波波维奇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带领美国队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在职业球员时代,波波维奇曾经有机会代表美国队参加1972年的奥运会,可惜他当时落选了,这应该会给波波维奇带来额外的动力。

  “我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此事。”谈及当年落选奥运会阵容,波波维奇说,“他们为奥运会选择了合适的人,这是我唯一说过的话。”

  “对他来说,这是一次打击。”布福德说,“他永远都没有忘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52694.shtml report 853  北京时间8月24日,随着美国男篮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子篮球项目的金牌,老K教练结束了他在美国队的执教生涯,顶替他的将是马刺队的功勋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