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两队员或无缘战首尔 立足防守进攻期待佩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众将备战亚冠
鲁能众将备战亚冠

  齐鲁网首尔8月24日讯(记者 徐凯华 张伟)此次来首尔备战亚冠,鲁能主帅马加特带了20名队员,其中,第三门将刘震理与王炯无缘比赛18人大名单的可能较大一些,毕竟亚冠比赛,马加特也希望在多个位置上都有相应备选预案。

  相对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主帅马加特变阵的可能不大,蒙蒂略取代西塞已经板上钉钉。在防守端,王大雷、齐天羽、吉尔、尤西雷、戴琳、蒿俊闵、张弛等人首发可能较大,当然如果宋龙、李松益等人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也不奇怪。

  而在进攻端,佩莱、蒙蒂略、刘彬彬、吴兴涵等人的机会会稍大,毕竟王永珀、杨旭和西塞等人均无缘比赛。

  况且,FC首尔主教练黄善洪赛前强调,本场比赛球队目标一定取胜,这是主场比赛,球队全力以赴晋级。对于鲁能而言,基调或许已经打好,从马加特和佩莱两个从未在韩国过输球的欧洲人在赛前发布会上的低调和务实也能看出,鲁能将稳扎稳打,防守反击,机会或许就在眼前。

  鲁能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齐天羽、吉尔、尤西雷、张弛

  后腰:蒿俊闵、戴琳

  前卫:金敬道、蒙蒂略、刘彬彬

  前锋:佩莱。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824/2990267.shtml report 918 鲁能众将备战亚冠齐鲁网首尔8月24日讯(记者徐凯华张伟)此次来首尔备战亚冠,鲁能主帅马加特带了20名队员,其中,第三门将刘震理与王炯无缘比赛18人大名单的可能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