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醉了!小豌豆右手离奇骨折 在家中不慎跌下楼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醉了!小豌豆右手离奇骨折


  新赛季的德甲联赛本周末就将重燃战火,然而勒沃库森却在赛前接连折损大将。继拉尔斯-本德在奥运男足决赛中受伤离场后,球队锋线杀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又离奇地在家中从楼梯上摔下,导致右手骨折,不得不高挂免战牌。

  勒沃库森在其官网上透露,埃尔南德斯在当地时间周二,已经为受伤的右手做了手术,不过墨西哥人至少需要休战两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小豌豆将错过同门兴的首轮比赛。

  “关于周六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赛季首轮,我们将会失去拉尔斯-本德和小豌豆。队长本德在德国同巴西的奥运男足决赛中脚踝受伤,他在周四上午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小豌豆在周一晚上不慎从楼梯上跌倒,他的右手不幸骨折,不过墨西哥人在周二,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周六的比赛,他同样将会缺席,并且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依旧会缺阵。和本德一样,他们将至少休战两周时间。”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58750.shtml report 1244  醉了!小豌豆右手离奇骨折新赛季的德甲联赛本周末就将重燃战火,然而勒沃库森却在赛前接连折损大将。继拉尔斯-本德在奥运男足决赛中受伤离场后,球队锋线杀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