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信新季仍可提升 皇帝澄清追赶乔丹言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仍处于上升期,还未到走下坡路的时候。

  上赛季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赢得总冠军。从整体情况来看,詹姆斯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然而不可忽视的一点是,詹姆斯即将年满32岁,新赛季将是他进入NBA联盟的第14个赛季。

  不少人都在考虑,詹姆斯新赛季是否会开始走下坡路。对此,詹姆斯认为,自己仍有提升的空间。

  “我知道我现在是在山峰的这一面已经14年了,但是我还未准备开始走下坡,我还在往上爬。”詹姆斯说道。

  对于詹姆斯而言,上赛季的他显然已经足够优秀,在场均35.6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5.3分7.4个篮板6.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4次抢断入账。

  如果一定要说詹姆斯存在的瑕疵的话,那么或许就是他的外线投篮,上赛季三分命中率仅为30.9%。不过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他将这一数据提升至34.0%。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已经赢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曾表示,将迈克尔-乔丹作为追赶目标,而乔丹职业生涯共赢得六座总冠军奖杯。在詹姆斯看来,对于追赶乔丹的言论,并非是去追赶冠军数,更多的是在于追逐乔丹的伟大。

  “我是在追随乔丹伟大的脚步,每个人都有目标,都会试着去实现它。对我而言,追随乔丹就是我的目标。大家会说,‘他想要比乔丹更好。’其实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那就是我的目标。在我18岁的时候,我就告诉其他人,乔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我希望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如果有机会在那个行列之中,那么无疑很不错。”詹姆斯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60233.shtml report 1292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仍处于上升期,还未到走下坡路的时候。上赛季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在总决赛中击败勇士赢得总冠军。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