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式开撕?巴萨强挖1人惹火蝙蝠军 或上诉FIF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瓦伦西亚或上诉FIFA状告巴萨 


  布拉沃转会曼城已经板上钉钉,瓜迪奥拉如愿从老东家挖角。而智利门将选择离队则是因为在和特尔施特根的一号门将地位竞争上落了下风,事实上此前布拉沃有机会和巴萨续约,但是最终选择奔赴英伦。

  布拉沃此前希望巴萨能够和自己再续约一到两个赛季,但是俱乐部不仅没有满足自己的要求,而且在和特尔施特根关系恶化的同时,俱乐部选择德国人担任一号门将。虽然恩里克希望布拉沃留队,但是伤心的智利人选择奔赴曼城踢主力。

  而目前布拉沃加盟曼城只差官方宣布,届时转会费等合同具体内容都可能被披露。布拉沃的转会费可能在2000万到2500万欧元左右。不过在转会没有完成之前,瓜迪奥拉还是采取谨慎的态度,曼城主帅表示没有最终成功买下布拉沃,一切都存在变数。

  目前布拉沃还没有彻底离开巴萨,但是红蓝军团已经酝酿和特尔施特根续约了,目前德国小狮王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而巴萨则考虑和特尔施特根续约到2021年。如果德国门将能够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届时将年满29岁,而且不排除合同到期前继续续约的可能。事实上巴萨当初引进特尔施特根,就是将其视为未来10年的后防门神。

  而巴塞罗那目前在门将位置上还考虑买人,事实上红蓝军团和瓦伦西亚关系一直不错,之前曾经回购过阿尔巴,而且今夏还买下了安德烈-戈麦斯。巴萨原本打算签下迭戈-阿尔维斯担任球队二号门将,同时希望打包买走队长帕科-阿尔卡塞尔,但是巴西门将可以放,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球迷都不想卖掉帕科-阿尔卡塞尔,如今两家俱乐部几乎翻脸。

  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此前已经在巴塞罗那和巴托梅乌完成了会面,巴萨希望能够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搞定,但是林荣福则表示球迷不想卖掉队长,此后就帕科-阿尔卡塞尔的转会谈判就陷入了冰点。

  而巴塞罗那俱乐部则死缠帕科-阿尔卡塞尔,甚至愿意支付违约金买下西班牙前锋。瓦伦西亚对于巴萨近乎策反的方法感到愤怒,如今则打算上告FIFA制裁巴萨,昔日的好兄弟如今几乎掰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62473.shtml report 1719 曝瓦伦西亚或上诉FIFA状告巴萨 布拉沃转会曼城已经板上钉钉,瓜迪奥拉如愿从老东家挖角。而智利门将选择离队则是因为在和特尔施特根的一号门将地位竞争上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