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队主帅:中国队必将密集防守 看中小将速度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韩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备战12强赛首战的21人大名单,其中有5人效力于中超球队,分别是洪正好(苏宁)、金英权(恒大)、张贤秀(富力)、金基熙(申花)和郑又荣(力帆)。

  韩国队的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此次征召的旅欧球员多达8人,包括目前韩国队身价最高的热刺大将孙兴慜、效力于斯旺西的寄诚庸、效力于水晶宫的李青龙以及在奥格斯堡踢球的具滋哲和池东沅。值得一提的是,这份21人名单中只有2名前锋,分别是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的黄喜灿和被波尔图租借至土耳其特拉布宗的石现俊。

  施蒂利克高度赞扬了里约奥运会上表现突出的锋线小将黄喜灿,他表示:“黄喜灿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我选他就是考虑到与中国队比赛时要利用速度打开对手后防线的空间,他对于破中国队密集防守很有效果。”谈及中国队时,施蒂利克表示:“虽然中国足球资本投入很大,很多高水平外援到中超踢球,但目前对中国国家队发展的帮助还很有限。可以想象中国队在首场比赛肯定会采取密集防守战术,因此韩国队必须在狭小空间里采取应对措施。”

  韩国媒体现在并不担忧国足的实力,反而最忌惮国足主帅高洪波,因为高洪波曾带队在2010年2月的东亚四强赛上以3比0大胜韩国队,让国足32年逢韩不胜的纪录作古。韩国媒体一贯十分看重所谓的“恐韩症”,他们担心高洪波这次会使用“新招数”。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697355.shtml report 595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韩国足协日前公布了备战12强赛首战的21人大名单,其中有5人效力于中超球队,分别是洪正好(苏宁)、金英权(恒大)、张贤秀(富力)、金基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