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翔退役 > 刘翔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愿"早生贵子"无名指戴婚戒 刘翔吴莎或已领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上周刘翔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播出,刘翔在罗马许愿池边许的愿居然已经是“希望早生贵子”。而且据报道,刘翔参加这次节目,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婚戒,外界猜测刘翔或已经与女友吴莎领证结婚。

  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刘翔在罗马的许愿池边,向硬币献上深情一吻,然后脱口而出许愿说“希望早生贵子”。后来刘翔解释说:“之前也没来过许愿池,我不知道到底要许什么愿望,所以就随便说了一句‘希望早生贵子’,因为我觉得这是挺喜庆的事情。”

  但刘翔的这一举动,已经让众多粉丝猜测他是不是已经与吴莎结婚了,已婚人士才会如此迫切地盼望升级做父亲。这次刘翔参加真人秀节目,并没有与吴莎一起去,而近日一张刘翔参加《极速前进》节目时的一张照片被曝光,刘翔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颗很醒目的钻石婚戒。

  吴莎是在2013年全运会后退役的,两人的恋情今年1月初正式被公布,刘翔最近参加公开活动透露出的这两大信息,让外界猜测他很有可能已经与女友吴莎领了结婚证。或许这个事情很快就会得到证实,不论如何我们预祝刘翔和吴莎真的能“早生贵子”。(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26640.shtml report 911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上周刘翔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播出,刘翔在罗马许愿池边许的愿居然已经是“希望早生贵子”。而且据报道,刘翔参加这次节目,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