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排穿黄色赢了,国足也穿“黄”色球衣出战12强赛

  本届奥运会排球项目,中国女排身穿黄色球衣,再创辉煌令国人振奋;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迫在眉睫,中国足球将首次身披黄色球衣出战,希望借女排的衣服色穿一下沾点运气,但也同样有信心和女排那样的拼搏精神,来书写中国男足崭新的传奇以令国人自豪。

  

  黄色带来好彩头。随着中国男足黄色球衣的上场,中国队的白色球衣也将退出历史舞台,在传统中国人眼里,红色吉庆,黄色高贵。祝福中国队,倾尽全力,捍卫荣誉,有网友逗趣说,看到这黄色球衣仿佛看到讲解员说: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现在场上比分依然是5:0,中国队领先。不管怎样,网友还是希望中国男足团结拼搏,斗智斗勇,稳准狠地与韩队对决,只要中国男足精气神,什么样的结果都值得!

  

  男足憋足了女排精神。女排夺冠一战也穿的是黄袍,希望学习女排打不死、不放弃的精神,借女排夺冠的喜气,男足十六年后再打进世界杯。现在女排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了。女足也不错,国家从上到下对足球尤其男足的投入是史无前例,对于这次十二强赛,男足的压力挺大的,马上开打了,希望大家多一点鼓励,少一些消极吧,毕竟男足再不济毕竟也是我们自己的球队,他们也憋足了劲在12强赛证明自己呢!

  

  最后,有网友补充说,衣服什么色不要紧,记得穿会射门的鞋子就行。不管怎样,“黄袍加身”是吉利的象征,祝贺中国男足早日登上足球王国的龙椅;但还有少数网友仍不买账,认为“黄袍加身”就是要黄,国足能不能出线还是一回事呢。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女神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34902.shtml report 1071 本届奥运会排球项目,中国女排身穿黄色球衣,再创辉煌令国人振奋;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迫在眉睫,中国足球将首次身披黄色球衣出战,希望借女排的衣服色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