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尔:赢得欧洲MVP将很伟大 团队成就大于个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贝尔上个赛季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进球网》消息,成为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前三候选的贝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获得上个赛季的欧冠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他还指出,如果获得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这将是伟大的壮举。

  在新赛季的西甲首轮比赛里,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获胜,其实在上个赛季皇马夺得欧冠的征程里,贝尔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尤其在对阵曼城的半决赛里,威尔士人的作用是关键性的。在今夏的欧洲杯上,贝尔也带领威尔士闯入了四强,这同样是历史性的壮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尔指出,“能够进入欧足联赛季最佳的最终候选,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不过依靠你个人无法获得这样的殊荣,必须要依靠团队,因此,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是如此。”

  “对我来说,上个赛季代表皇马夺得欧冠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赛季,不过我们一直努力战斗,赢得了我们希望赢得的东西。对我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不仅仅是在俱乐部,而且在国家队,我们也有一个伟大的欧洲杯之旅,因此我不会忘记今年的表现。”

  同贝尔竞争欧足联赛季最佳荣誉的是C罗和格列兹曼,对此他表示,“如果赢得这个奖项,这将是伟大的,不过我更加专注于为我的团队赢得一些东西。如果我获得一些个人奖项,这意味着很棒,但是团队始终是第一位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54777.shtml report 1402  贝尔上个赛季发挥出色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进球网》消息,成为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前三候选的贝尔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获得上个赛季的欧冠冠军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