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本赛季目标夺欧冠 巴萨是西班牙最佳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皮克认为巴萨的实力得到了增强


  巴塞罗那球星皮克是一名德州扑克的爱好者,在假期里,皮克参加了一项扑克巡回赛,而在空闲之际,皮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如何评价今夏巴萨的引援工作?对此皮克表示:“我们签下了很多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很年轻。这使得巴萨每个位置上的人才储备都更厚了,而且这也使得巴萨整体实力变强,但是球员之间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

  对于自己的新搭档乌姆蒂蒂,皮克说:“他很年轻,而且敢于挺身而出,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马斯切拉诺、马蒂厄和乌姆蒂蒂都是我的搭档,但是最大的不足是我和乌姆蒂蒂磨合时间太短。而未来想要获得好成绩,做到‘零失球’则是个重要的目标。”

  这是恩里克手下最近几个赛季最强的巴萨么?皮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很难比较,因为球员们每个赛季都会出现人员流动。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向你说明,这次的竞争是空前的,而且我们很幸运在恩里克手下,过去两年做了很多工作。”

  内马尔是否需要一个额外的假期?皮克对此说道:“内马尔在巴萨这样的俱乐部能够经常获胜。而在里约获得了男足金牌,内马尔未来将会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赛季的巴萨比赛中。我相信经过短暂的假期之后,内马尔会变得更加积极。”

  谈起布拉沃离队,皮克说:“他有着自己的决定,布拉沃肯定是想要去能够踢上主力的俱乐部的,但巴萨才是最有竞争力的俱乐部,我们就是要获得所有赛事的冠军。”

  皇马首轮3-0在客场击败皇家社会,谈起巴萨总是无法征服的阿诺埃塔球场,皮克说:“皇马取胜在情理之中,这家俱乐部也是想不断地能够取胜。不过这还是第一轮联赛,我们的球员还有些不合拍,而且身体条件并不是所有人都在最佳状态。”

  最后说起了巴萨本赛季的目标,皮克直言就是欧冠。“我们的目标是今年获得所有冠军奖杯,欧冠非常重要,因为那是最具有威望的冠军奖杯。而最近两个赛季,我们都获得了联赛和国王杯冠军,这说明我们是全西班牙最好的球队。”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55731.shtml report 1663 皮克认为巴萨的实力得到了增强巴塞罗那球星皮克是一名德州扑克的爱好者,在假期里,皮克参加了一项扑克巡回赛,而在空闲之际,皮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如何评价今夏巴萨的引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