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德扬朴主永破门蒙蒂略建功 首尔暂2-1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18时30分,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首尔FC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首尔FC以2-1领先。第18分钟德扬打破僵局,第31分钟朴主永扩大战果,第35分钟蒙蒂略扳回一球。

  亚冠小组赛阶段,鲁能曾同首尔分在F组,双方的两回合较量里,鲁能以1平1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还遭遇到1-4的惨败。此番鲁能和首尔两队在1/4决赛再度遭遇,鲁能也欲一雪前耻。鲁能在中超联赛仅以7胜5平11负积26分排在第11位,距离降级区也仅有6分,足协杯也宣告出局,这也令橙衣军基本失去进入下赛季亚冠的可能性。首尔在K联赛里以15胜4平8负积49分排在次席,状态方面要更胜鲁能一筹。此番鲁能客场作战,若能全身而退便算成功。

  开场仅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奋力将威胁破坏。第4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日录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鲁能防守球员奋力解围。随后首尔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朴朱永劲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蒿俊闵左路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起脚劲射,将球打在边网上。第7分钟朴主永禁区内甩头攻门,王大雷直接将球得到。

  第12分钟首尔输送长传球,金敬道及时将威胁拦截。第15分钟首尔输送长传球到禁区内,王大雷反应及时将皮球直接得到。第16分钟首尔长传到禁区内,朴主永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良机,但他的射门力量太大直接打飞。第18分钟朴主永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德扬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顶入鲁能球门,首尔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3分钟首尔长传到禁区内,鲁能后卫奋力化解。第25分钟齐天羽输送长传球,刘彬彬未能追到皮球,直接出了界外。第31分钟首尔前场输送威胁直塞球,朴主永禁区内形成单刀球,轻松推射破门,首尔以2-0扩大优势。第35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皮球攻入对手球门,鲁能将场上比分追成1-2。第38分钟首尔威胁传中球,戴琳及时将威胁化解。第42分钟右路插上的齐天羽小角度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43分钟首尔制造威胁,张弛在门线前奋力解围。上半时比赛,首尔以2-1领先。

  首尔FC(4-5-1):31-柳相勋;2-高萩洋次郎、55-郭泰辉、88-李逵鲁、5-奥斯马尔;25-李硕贤、27-高光民、14-赵澯镐、10-朴主永、17-尹日录;9-德扬

  山东鲁能(4-5-1):25-王大雷;13-张弛、4-尤西雷、5-吉尔、24-齐天羽;11-刘彬彬、35-戴琳、33-金敬道、10-蒙蒂略、22-蒿俊闵;7-佩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81976.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8月24日18时30分,2016亚冠1/4决赛首回合,首尔FC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比赛,首尔FC以2-1领先。第18分钟德扬打破僵局,第31分钟朴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