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世预赛名单:贝尔领衔 拉姆塞因伤暂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士公布世预赛名单


  北京时间8月24日,威尔士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克里斯-科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贝尔领衔,拉姆塞因伤缺席,本期威尔士队集结是为了备战同摩尔多瓦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威尔士发挥不错,在贝尔和拉姆塞的带领下,欧洲红龙闯入了四强,这也是他们在世界大赛的最佳战绩,不过在即将到来的世预赛上,贝尔将独自带队,因为拉姆塞因伤没有入围。

  在9月份,威尔士将开启世界杯预选赛之旅,9月5日,他们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对阵摩尔多瓦,威尔士自然期待能取得比赛胜利。在新闻发布会上,科尔曼表示,“我们并非期待重演在法国的一切,我们希望创造新的东西,进行新的挑战。我对于贝尔的能力丝毫不惊讶,他几乎无所不能,有着难以置信的能力和心态。拉姆塞对于任何球队而言都是不可替代的,他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有着伟大的能力。”

  附威尔士名单:

  门将:亨内塞(水晶宫)、沃德(哈德斯菲尔德)、威廉姆斯(因弗内斯);

  后卫:阿什利-理查兹(卡迪夫城)、杜梅特(纽卡斯尔联)、阿什利-威廉姆斯(埃弗顿)、尼尔-泰勒(斯旺西)、切斯特(阿斯顿维拉)、冈特(雷丁)、科林斯(西汉姆联)、本-戴维斯(热刺);

  中场:乔-阿伦(斯托克城)、豪维斯(卡迪夫城)、爱德华兹(狼队)、汤姆-劳伦斯(莱斯特城)、莱德利(水晶宫)、安迪-金(莱斯特城);

  前锋:贝尔(皇家马德里)、罗布森-卡努(自由球员)、沃克斯(伯恩利)、科特里尔(伯明翰)、丘奇(米尔顿凯恩斯)、乔治-威廉姆斯(富勒姆)。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787455.shtml report 1518  威尔士公布世预赛名单北京时间8月24日,威尔士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克里斯-科尔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贝尔领衔,拉姆塞因伤缺席,本期威尔士队集结是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