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首尔2锋霸击溃鲁能 球迷戏谑预演中韩对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2016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当晚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1-3不敌首尔FC。韩国媒体指出,首尔的两位前锋朴主永和中超弃将德扬成为赢得比赛胜利的最大功臣,“首尔为韩国球迷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有2个净胜球的结果也令他们在第二回合客场作战时减轻了不少心理负担”,认为首尔队已经占得进军亚冠四强的先机。

  韩媒介绍,鲁能最近在国内的赛事表现低迷:在足协杯出局、中超联赛艰难暂时脱离降级区“亚冠联赛是他们本赛季最大的最后指望。”但山东最近七年对阵韩国球队未尝胜绩。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鲁能就与首尔FC分在一组,首回合时鲁能主场1-4负于对手,次回合客场踢成0-0。如今在淘汰赛相遇,两支球队均已更换主帅。

  韩国DAILIAN新闻网的报道认为,“称首尔队本场比赛的气势是10号朴主永一手打造的也不为过,他有1粒进球和1次进攻,并且令全队的进攻战术变得灵活有效”,黄善洪教练排出了4-4-2的阵容,由朴主永和外援德扬组成双前锋,这样的布兵令朴主永不受束缚,在前场的活动范围非常大,显示出强烈的存在感。

  《韩国体育》的报道则指出,除了朴主永,德扬亦是引导首尔取胜鲁能的一大功臣,形容“K联赛打造出了一个Super 德扬”。文章介绍最近的首尔队在K联赛取得了5连胜,状态正酣,而德扬的竞技状态也是处于绝顶期:“亚冠是首尔新帅黄善洪最重视的比赛,近来队伍在K联赛的表现也显示出了有可能夺取亚冠冠军的良好信号。黄善洪倡导快速型打法,首尔球员们已渐渐适应他的战术,当中德扬是消化得最快的一个。从上月20日与全北现代的比赛进球以来,德扬已经连续在7场比赛有7球进账。他在本场比赛序盘,就很活跃,首尔很快以2-0领先。第35分钟,蒙蒂略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入死角,氛围突然转向鲁能一边。下半场,鲁能也持续着节奏不错的攻势,改变这种被动局面的还是德扬,担当逆袭的尖兵之余也积极参与防守。第69分钟,德扬送出妙传,阿德里亚诺单刀破门,为首尔最终的胜利再打一剂强心针。”

  韩国球迷吐槽:“这就是中超所谓的传统强队,首尔痛击得太痛快了”,“这就是9月1日的12强赛韩中首战预演——韩国队取胜根本无悬念。”(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803337.shtml report 38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