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足亚锦赛-伊朗5-1日本进决赛 阿曼7-3胜越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于中国鄂尔多斯举办的2016年首届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该日的比赛中,伊朗和阿曼队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挺进最终决赛。

  伊朗和日本队的强强对决可谓是当天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在首场比赛中,两队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

  然而,和人们预料中的“火星撞地球”不同,这场比赛却出现了一边倒的场面。在第一节比赛中两队各进一球,战成1比1平,但进入第二节后,伊朗队接连进球,日本队却始终没能发起有效的反击,最终,伊朗队以5比1的比分迎来一场大胜。

  不过在接受赛后采访时,伊朗队主帅米尔莎姆希仍然很谦虚,“在亚洲,日本和伊朗也是经常能碰到的对手,这也是场特别困难的比赛。我们要尽全力准备明天的比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阿曼7比3战胜越南,泰国则在5-8名排位赛中3比2击败巴林。

  8月25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将在伊朗和阿曼之间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4/n465812013.shtml report 793 于中国鄂尔多斯举办的2016年首届亚洲沙滩足球锦标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该日的比赛中,伊朗和阿曼队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挺进最终决赛。伊朗和日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