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为湖人效力20年很幸运 扔硬币定退役号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天洛杉矶市政府举行了“科比日”活动。活动现场,科比调侃未来会通过扔硬币的方法决定退役8号球衣,还是24号……

  本周举行的政府议会上,洛杉矶市长宣布将8月24日定义为“科比日”。今天,刚度过38周岁生日的科比带着怀孕的妻子瓦妮莎,以及2个女儿现身市政大厅。这是首个科比日,洛杉矶市长率先发言。

  科比也谈了他的感受,“能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一个日子,这种感觉非常非常棒,令人难以置信。”科比说道。

  “黑曼巴”一共为紫金球队效力长达20年。“整个职业生涯能一直效力于湖人队,这对我来说非常幸运,”科比表示,“这也是一份荣耀。”

  之所以把8月24日定义为科比日,除了这日子接近科比生日(8月23日),还因为8号和24号是科比职业生涯穿过的两个号码。

  外界关注的一个焦点是,未来科比会退役8号,还是24号呢?对此,科比说道:“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退役哪个号码。当然,我能扔硬币做出决定(笑)。”

  “无论是8号,还是24号,对其他湖人队球员来说,他们选择另一个号码都会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科比继续说道。

  甚至有这样的声音传出,湖人队应该同时退役8号和24号,以此向科比致敬。(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51795.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天洛杉矶市政府举行了“科比日”活动。活动现场,科比调侃未来会通过扔硬币的方法决定退役8号球衣,还是24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