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城侧翼:不在乎勇士有多强 火箭仍具有竞争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侧翼悍将科里-布鲁尔表示,他并不在乎勇士队今夏变得有多强,他关心的只是火箭队努力赢下每场比赛。

  休赛期,西部各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最引人瞩目的非勇士队莫属--作为2015年总冠军,勇士队在15-16赛季常规赛取得73胜打破历史纪录;今夏史蒂夫-科尔的球队得到凯文-杜兰特,组建豪华四巨头。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新赛季的勇士队将成为众矢之的,会是每支球队最想击败的对手。

  近两年,火箭队在与勇士队的交锋中处于明显下风。今年季后赛首轮,火箭队以总比分1-4被勇士队淘汰出局。

  “站在我个人立场,我真的不在乎,勇士队也是要上场打球的,”布鲁尔说道,“西部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勇士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别忘了马刺队,他们一直以来都很出色。”

  “还有我们,我们增加了许多拼图,包括埃里克(戈登)和莱恩(安德森),”布鲁尔继续说道,“还有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在整个夏天保持了很棒的状态。是的,我认为新赛季我们将变得很有竞争力。”

  现年30岁的布鲁尔上赛季为火箭队打满82场常规赛,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交出7.2分2.4篮板1.3助攻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51839.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侧翼悍将科里-布鲁尔表示,他并不在乎勇士队今夏变得有多强,他关心的只是火箭队努力赢下每场比赛。休赛期,西部各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