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预测易建联新季角色 野兽内线或成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兰德尔可搭档阿联 

  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知名篮球专栏作家杰克-温德曼撰文,对易建联在湖人队中的轮换前景,进行了预测。

  文章认为,在常规阵容中,易建联将作为内线的替补出场。而当湖人采用极小阵容的时候,那么阿联则有可能进入先发。另外,温德曼还表示,纵览紫金军的大名单,朱利叶斯-兰德尔是最适合与阿联搭档的内线球员。

  两天前,易建联已经与湖人正式签约。从曝光的合同细节来看,阿联的薪水中只有25万是保障的。如果,接下来,阿联想要拿到全额保障合同,并获得高额的奖励,他就需要在新季充分证明自己。

  按常理推断,易建联新季将会从替补打起。在内线,主力中锋将是莫兹戈夫,而大前锋上的首发,则有可能是朱利叶斯-兰德尔。毕竟,今夏湖人用4年6400万美金的高价签下莫兹戈夫,不可能放着不用;而兰德尔过去的一个赛季,已是湖人重点培养的新星。

  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勇士的成功,也渐渐改变着联盟各队的用人理念。如今,在全新的潮流中,传统中锋的使用频次正变的越来越低。而这样的趋势,自然会成为易建联这种空间型内线的好机会。

  此外,湖人的现任主帅卢克-沃顿早先就曾是勇士的首席助教,因此,他新季在湖人复刻勇士的战术打法,可能性也是非常之大的。

  一旦,湖人队在比赛中祭出极小阵容,那么易建联将有机会成为这套小个阵容中的首发中锋。

  此时,在阿联身边,共有小南斯和兰德尔两个搭档选项。但温德曼的分析认为,相比之下,兰德尔的进攻重心更加偏内线,因此他与阿联的技术风格是完全互补的。而未来,在所有内线队友中,阿联与兰德尔搭档,效果很可能也是最好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64011.shtml report 1268 兰德尔可搭档阿联北京时间8月25日,美国知名篮球专栏作家杰克-温德曼撰文,对易建联在湖人队中的轮换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在常规阵容中,易建联将作为内线的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