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评鲁能更精细 德阳:在首尔比赛更舒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鲁能输给首尔FC,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但并非无法接受。赛后,当记者看到首尔主帅黄善洪时,很多的思绪回到了2014赛季的浦项之旅,那一次,尽管鲁能2比2战平浦项,但那场比赛的下半时,鲁能踢得更惨。

  中肯地说,本场比赛尽管鲁能输了,但在下半时展现出的比赛斗志以及进取心,是值得肯定的。在整体实力方面,鲁能确实有欠缺,马加特对此也承认,“首尔这支球队的成绩稳定,配合很娴熟,是一支捏合在一起的球队,我们的球员在联赛中处境不妙,最近很辛苦,首尔是一支团队作战的球队,可我们还不是。”

  而在黄善洪点评鲁能的表现时,他给出的回应是“比两年前更精细”。2014赛季的鲁能处于库卡时期,在黄善洪看来,那时的鲁能更具侵略性,不过如今的鲁能变得更为细腻,“山东以前追求的是硬朗球风,现在感觉打得比较精细,特别是有了佩莱这种球员以后。不过我暂时还没进行特别的研究,毕竟这两年间双方都进行了很大的变化,如果说现在的鲁能和两年前有何不同,或许我只能说是和我执教球队比赛的比分吧。”

  值得注意的是,中超老熟人德扬在鲁能面前的表现非常突出,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让吉尔和尤西雷一直疲于奔命。谈到自己在中超以及K联赛的差别时,德扬表示自己很喜欢北京,但更适应首尔的环境,“我在北京时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来到这里以后,一切都让我很舒服,我在比赛中非常舒服,我和队友间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我很满意如今的处境。”透过德扬的表述,我们可以明确意识到,韩国球员间的配合能力以及黄善洪搭建的战术体系,是激活德扬的很大因素,这一点,正是鲁能以及很多中超球队欠缺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65960.shtml report 698 鲁能输给首尔FC,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但并非无法接受。赛后,当记者看到首尔主帅黄善洪时,很多的思绪回到了2014赛季的浦项之旅,那一次,尽管鲁能2比2战平浦项,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