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将办火箭迷你训练营 获赞新季可助休城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哈登将在下周举办一个只有火箭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在火箭球员布鲁尔看来,哈登是球队领袖,能够带来大家去赢得总冠军。

  在去年9月份,哈登曾在洛杉矶组织过一次只有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从当时情况来看,效果不错。因此哈登显然希望今年能够再次组织。

  “哈登做了很多事情,”布鲁尔说道,“他一直都在展示,他想要成为球队领袖。他是核心球员。之前他与球队完成续约。因此这是他的球队。他一直都在做正确的事情,为的就是能带领大家赢得总冠军。”

  从目前来看,哈登本次举办训练营的地点很有可能会在迈阿密,然而考虑到南佛罗里达潜在的恶劣天气情况,届时很有可能会使火箭众球员在不同的地方训练。

  “我肯定会参加,但是我们必须要搞清楚具体计划是什么,”火箭新援戈登坦言,“那里可能会有飓风穿过。因此我们或许需要到其它地方训练。”

  当然不论届时具体训练地点如何,在戈登看来,举办迷你训练营都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在他看来,这有利于球员之间彼此了解。

  “这很不错,”戈登说道,“这将是我们第二次在一起练习。大家能够彼此增进了解。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有趣的团队,新赛季可以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其实此前在拉斯维加斯,火箭不少球员都曾在一起训练过。“那只是大家聚在一起,”戈登坦言,“仅仅是球员一起训练而已。”

  对于火箭来说,今年休赛期球队对阵容进行调整,除了戈登之外,像安德森和内内等新援也加入球队。在布鲁尔看来,很期待与新队友合作。

  “我们需要一起出发,这是一件好事。在现今的NBA联盟中你需要如此。有很多好球员,但是你必须要团结。我们想要传达出一个信息,那就是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球员今夏都在努力训练。”布鲁尔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70617.shtml report 1353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哈登将在下周举办一个只有火箭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在火箭球员布鲁尔看来,哈登是球队领袖,能够带来大家去赢得总冠军。在去年9月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