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美巡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莱精英赛战力榜 戴伊居首斯皮思罗斯遭看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2016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巴克莱精英赛依旧打响头炮,在长岛的贝丝佩奇黑色球场拉开帷幕,简森-戴伊将会作为卫冕冠军出战,乔丹-斯皮思则是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卫冕冠军。共有125位选手获得了参加巴克莱精英赛的资格,但是只有121位球员参加比赛。

  外国媒体评选出来的本周的战力榜前五位是:

  1.简森-戴伊:他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现在,他的高尔夫球演奏非常完整。

  2.亨里克-斯滕森:可以很容易地在我们的名单上把他列为第一位,在英国公开赛、PGA锦标赛和奥运会的最后12轮比赛当中,他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2杆的成绩。恐怖。

  3.达斯汀-约翰逊:在美国PGA锦标赛的惨遭淘汰真的让人感到沮丧,但是达斯汀-约翰逊是那种不会放弃的人。退出奥运会让他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回归正规,2012年做客贝斯佩奇的时候,他排名并列第三位。

  4.罗里-麦克罗伊:在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开球手终于去练习自己的推杆了,这可能是他要在这个艰难的赛季之后实现自我救赎的唯一出路。

  5.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2012年巴克莱精英赛在这里举办的时候,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获得了亚军,在美巡赛的四杆洞得分率上,布拉德特-斯内德克尔排名第一位,这也是在困难重重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决胜的关键因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72873.shtml report 1001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5-2016赛季高尔夫美巡赛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巴克莱精英赛依旧打响头炮,在长岛的贝丝佩奇黑色球场拉开帷幕,简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