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青少年大奖赛法国站:世青赛银牌铜牌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6-2017赛季的冰雪赛程即将拉开帷幕,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青少年组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5日于圣热尔韦开始比赛。本站比赛设立男单、女单和冰舞三个项目,第一个比赛日将会是男女单的短节目,外国媒体盘点了本站比赛的看点。

  女单

  2016年美国花样滑冰初学者级别的银牌得主亚历克西娅-帕格尼尼会迎来自己在青少年组大奖赛的首秀,2016年春天在意大利获得的加迪纳杯上,她拿到了初学者级别的冠军。

  男单

  2016年美国锦标赛青少年组冠军、世青赛铜牌得主日渡友树和世青赛银牌得主、加拿大的纳德乌将会是最大牌的两位选手。日渡友树此役将会争夺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青少年大奖赛的奖牌,2015年的克罗地亚站,他曾经拿到了一枚铜牌。2013年美国初学者级别的银牌得主奥雷克-梅尔尼克也将参加比赛,上赛季奥地利锦标赛,奥雷克-梅尔尼克完成了青少年大奖赛的首秀,获得了第七位。

  冰舞:

  克里斯蒂娜-卡雷拉和安东尼-波诺马连科连续第三个赛季参加青少年的大奖赛,上个赛季在波兰,他们排名第二位,在拉脱维亚排名第四位。此役参加比赛的还包括2014年美国初学者银牌得主格罗普曼和萨默维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82695.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8月25日,2016-2017赛季的冰雪赛程即将拉开帷幕,新赛季的第一站比赛——青少年组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5日于圣热尔韦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