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继科:我不退役,备战2020了,还有让我后年退役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队一如既往地保住了霸主的地位,4金2银到手,虽然张继科在男单决赛中0-4落败于好基友马龙,未能实现双满贯。不过,在随后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作为团队灵魂的张继科,忍着腰伤,完成比赛,并帮助团队获得冠军。因此,被不少球迷及网友称赞有大将之风。

  比赛结束之后,张继科在花椒直播上表示自己准备要退役了,太累而且腰伤太严重,已经打不动了,如果大家不理解张继科的腰伤有多严重的话,请看下图!

  张继科能忍受腰伤参加里约奥运,勇气可嘉,团队精神更是可敬,虽说继科回国之后准备退役,我们球迷特别是科迷们更是大大的不舍,但这个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们只有祝福继科他前程似锦。

  本来刚想衷心地祝福继科的,结果……破天荒地出现了,在8月22日的直播中,大概在视频的18分46秒的时候,张继科再一次直视退役的问题,称:不退役,我准备备战2020东京奥运,还有人让我后年退役的?

  这个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在直播中,听继科的语气感觉有点调侃的意思,可是参与继科直播的更多的是继科的球迷,小编觉得继科应该不会对自己的球迷说谎吧,但也不排除这个是善意的谎言,为了不让他们那么伤心所说的话。不过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也在某访谈节目中提到,张继科在赛后表示,自己有了打到东京的想法。同时,网络也有爆料,张继科已经开始了训练。

  \

  不管怎样,在正式报告出来之前,张继科退役还是不退役,现在还是个迷!

  乒乓网创作部 月沉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25/n465885661.shtml report 1320 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中国队一如既往地保住了霸主的地位,4金2银到手,虽然张继科在男单决赛中0-4落败于好基友马龙,未能实现双满贯。不过,在随后的男子团体比赛中